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生科司學門活動報名資訊】科技部生科司神經醫學學門與形態及生理醫學學門學術交流促進會議
中國生理學會 貴會員 您好: 
「神經醫學學門」與「形態及生理醫學學門」學術交流活動息如下線上報名雖已截止,仍歡迎有興趣的學者現場報名參加! 
為了促進「神經醫學學門」與「形態及生理醫學學門」領域內學者間交流合作,特地舉辦此學門學術交流活動。我們邀請了六位優秀的中生代學者,包括三位臨床醫師科學家以及三位基礎醫學老師,分別就神經內外科麻醉醫學上的重要議題及研究方法學進行介紹與腦力激盪。 
 活動時間為107/11/17(六)下午1:10~5:00地點在臺大醫學院三樓301講堂(台北市仁愛路一段一號)希望藉由本活動,能促進兩學門間臨床與基礎醫學學者的相互合作,同時也相互分享彼此對探索醫學問題的不同思考角度與方法。
 科技部生科司   中國生理學會 敬邀 
107年11月12日 
 
【返回列表】
Journal of Physiological Investigation 編輯部
TEL : +886(6)-235-3535 ext.5051

理事長 (President)

陳景宗 特聘教授

秘書長(Secretary general)

盧主欽 副教授

會務幹事

林雅婷 助理教授

財務幹事

王子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