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原訂5/15-16舉辦之【第35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取消!!


各位中國生理學會貴 會員,您們好:

 
原訂5/15-16舉辦之【第35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取消!!
 

回顧【第35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自2019年8月起籌備,詎料COVID 19疫情導致會議延後1年舉辦;奈何今年3月,疫情仍未見樂觀,於是又順延至5月舉辦。孰知就在疫情趨於平緩之際,近來又傳出機師與防疫旅館的本土群聚感染事件,以至於北北桃地區陷入社區感染的臨界點,秘書處近期接獲不少會員來信(電)表達憂心。我們接到來自國防醫學院的通知,因疫情關係該校原訂於6月舉辦之畢業典禮,已經確定取消;同時間也撤回生醫年會場地的借用同意,以免各位師長、同學承擔健康風險。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相信大家都與我們一樣感到錯愕與遺憾!
 
主辦單位台灣毒物學學會、漢肯會展公司與其他協辦學會正積極商討因應之道,包括替代場地、線上會議或由各學會自辦等可能方案,但不論如何原訂5/15-16舉辦之生醫年會,已經無法如期召開,中國生理學會秘書處在此請求各位貴 會員的諒解,讓您失望深感抱歉!! 若有最新的訊息,我們會立刻通知您!!
 

敬祝 安康   

CPS 秘書處   謹上

 
 
【返回列表】
Journal of Physiological Investigation 編輯部
TEL : +886(6)-235-3535 ext.5051

理事長 (President)

陳景宗 特聘教授

秘書長(Secretary general)

盧主欽 副教授

會務幹事

林雅婷 助理教授

財務幹事

王子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