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關於第38屆生醫年會你應該要知道的重要事項!
關於第38屆的生醫年會你是不是帶有疑惑呢? 讓中國生理學會的小秘書來幫您解惑。
    時間:113/3/23-3/24
    地點:國防學院 
    論文摘要投稿:即日起至113年1月7日止 (延期至1月14日)
    活動網站: https://www.jacbs.org.tw/index.html
 
(一) 關於投稿生醫年會論文你有個選項:
1. 你可以選擇競賽或不競賽,選擇不競賽就是海報論文展示。
2. 若你勇敢接受挑戰,選擇參加競賽,又分成口頭和海報論文競賽
3. 口頭論文競賽: 你可以選擇投稿大會口頭論文競賽 (本次的大會主題: Biomedicine & Life) 或生理學會口頭論文競賽。沒有入選大會口頭論文競賽決賽,會直接轉為參加中國生理學會的口頭論文競賽唷! (相關的競賽規則與競賽獎金請參考附件檔案)。口頭論文第一名的同學將會獲得學會獎勵金供參與FAOPS或IUPS國際會議唷!
4. 海報論文競賽:專屬於中國生理學會CPS的海報論文競賽,有豐厚的獎金,勇敢地參加吧!
5. 投稿前務必要先具有中國生理學會會員身份才具有投稿資格 (需要完成2024年會費繳納) !
6. 投稿期限是2024-1-7,逾期不候唷!
 
(二) 關於加入會員的一些事情:
1. 加入會員並繳納2024年會費才具有註冊會議與投稿資格唷! (入會方式:https://www.cps.org.tw/memberinfo)
2. 新加入會員需繳交入會費和常年會費,既有會員只需繳交常年會費即可唷!
3. 免擔心,現在加入會員,常年會費有效期可計算至2024-12-31
4. 超方便,會費可以使用轉帳和信用卡繳費。(繳費資訊:https://www.cps.org.tw/payment)
5. 為了減少會議當天大家排隊大塞車的窘境,建議提前於線上繳費!
6. 會議當天申請入會沒辦法取得會員資格 (不能參與會員大會投票,不能領取學生會員交通補助)!
 
(三) 關於學生會員交通補助的一些事情:
1. 就讀學校在中彰投地區,學會將補助500元;就讀學校在宜花東雲林及雲林以南地區,學會將補助800元。
2. 免事前申請交通補助,補助將在生醫年會活動現場,親自至報告櫃台報到與領取補助。
3. 前提:你必須是有效會員 (申請入會並繳交會費,入會及繳交會費截止日為2024-3-8)、你必須要完成生醫年會的會議報名/註冊
 
(四) 關於報名/註冊生醫年會的小問題:
1. 參與會議建議提前線上報名/註冊會議唷!
2. 會議線上報名/註冊網址:https://www.jacbs.org.tw/component/register/
3. 你需要是中國生理學會的會員才是有效的註冊唷 (還沒入會的人趕快申請入會吧!) 
4. 會議當天申請入會沒辦法取得會員資格 (不能參與會員大會投票,不能領取學生會員交通補助)!
 
(五) 幾個重要的連結和截止日報給你知:
1. 生醫年會活動網站:https://www.jacbs.org.tw/index.html
3. 生醫年會報名/註冊網址:https://www.jacbs.org.tw/component/register/
4. 生理學會入會網址:https://www.cps.org.tw/memberinfo
5. 生理學會繳會費網址:https://www.cps.org.tw/payment
6. 投稿截止日期:2024-1-7
7. 學生要領取交通補助之截止繳會費日期:2024-3-8
 
(六) 你還有疑問嗎?
歡迎寫信到中國生理學會秘書處(cps_tw@mail2000.com.tw),小祕書會幫你解決問題的唷~

【返回列表】
Journal of Physiological Investigation 編輯部
TEL : +886(6)-235-3535 ext.5051

理事長 (President)

陳景宗 特聘教授

秘書長(Secretary general)

盧主欽 副教授

會務幹事

林雅婷 助理教授

財務幹事

王子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