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請協助招募新會員及鼓勵投稿

中國生理學會 
貴 會員 您好
 
本學會將籌辦「第32屆生物醫學聯合年會」(2017.03.25-26),邀請您鼓勵同仁及同學加入本會,並且投稿到生醫年會發表,屆時可以互相交流。
 
生理學是醫學的基礎,是發展生物醫學知識的根基,本會成立之宗旨即是「聯絡國內外人士,發揚生理科學之研究及應用」。本學會之淵源久遠,早在1926年就已經成立,[俄國著名生理學家巴夫洛夫(I. P. Pavlov)曾經是本會會員]。本會於民國48年遷台復會,目前會員數達1,000人,分布在國內各大學、醫院及研究機構。
 
素仰您在生理學界戮力耕耘,卓有成就,誠摯請您邀請同仁及同學加入生理學會(106年9月1日起申請加入會員之30,將獲贈市價1000元之時尚電腦背包一只)。
 
學生會員在12/30前完成入會,將享有出席生醫年會、參加論文競賽、領取紀念品及多項獎勵措施。
 
請填寫入會申請書(請點選文件下載),寄給余青翰老師:chyu@csmu.edu.tw以便進行後續入會事宜。 
 
敬祝   安好 


中國生理學會 秘書長 
廖娟妙 敬上 
 
【返回列表】
Journal of Physiological Investigation 編輯部
TEL : +886(6)-235-3535 ext.5051

理事長 (President)

陳景宗 特聘教授

秘書長(Secretary general)

盧主欽 副教授

會務幹事

林雅婷 助理教授

財務幹事

王子涵小姐